今天...是我第二次玩部落格啦~!其實也算是第一次...因為上次申請帳號之後不夠5分鍾就把密碼忘掉了~!(15歲的老人痴呆症- -")

今天..跟媽媽吵架了....因為我上學的鞋子舊了...還破了一個小洞洞...然後早上跟我媽說:

kissx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很久沒有發文章啦"這幾天..因為我要陪一個給差不多3斑一齊排斥的人..陪他放學..吃飯..但是..到頭來..我還要被他當出氣公仔....所以..我覺得他真的是活該的"

今天..是學校班長的投票日...我本來是想投他的...但因為他把我當出氣公仔..我也不想幫他了...所以沒有投到他...反而..他叫了很多他所喂的【朋友】..投他票...給他順利的坐上班長之位"但是..我們斑有很多人都不想給他做..但是..民意"..唉~!.........

kissx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.....好緊張....明天就要去學校領成績表了...很擔心成績不好..名次很差...回家又要捱罵...!(明天是跟媽媽去見家長...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原諒她)

郁悶....

kissx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早上6點多..本來我要上學了..但是賴在床上...就想不去上學...爸爸叫我我也裝聽不到~!我睡十多分鍾..想了一想...如果因為這樣多了一個小過..不就很不值嗎"?我快要升上去中4啦..這樣多了一個小過很不值惹~!最後...我還是起床了!不過...我沒有理媽媽...她弄的早餐..我都沒有吃..!

在學校我還是一如既往~上課....吃飯...沒活動就回家囉!

kissx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