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是我第二次玩部落格啦~!其實也算是第一次...因為上次申請帳號之後不夠5分鍾就把密碼忘掉了~!(15歲的老人痴呆症- -")

今天..跟媽媽吵架了....因為我上學的鞋子舊了...還破了一個小洞洞...然後早上跟我媽說:

我今天要去買一對鞋子...好嗎"?

好呀....買完以後回來給回錢你~!

嗯~!

但當我買回來以後...我跟我媽說要回她300元(鞋子買了400多)

他竟然跟我說:

你自己都有錢買啦...為什麼還要饕我要回來呢"?

我就氣死了......心想:(為什麼大人都沒有信用了...我手機的款式舊了...我儲了很久的錢才夠錢去買新的...現在..泡湯啦~!所以...今天晚上沒有理她..飯也沒吃..就呆在房裹打電動..玩電腦")

雖然...今天心情很不好..但是我朋友跟我的朋友(2個都是我朋友加同學)他們拍拖了....哈哈^^祝他們幸福快樂喔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x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