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6點多..本來我要上學了..但是賴在床上...就想不去上學...爸爸叫我我也裝聽不到~!我睡十多分鍾..想了一想...如果因為這樣多了一個小過..不就很不值嗎"?我快要升上去中4啦..這樣多了一個小過很不值惹~!最後...我還是起床了!不過...我沒有理媽媽...她弄的早餐..我都沒有吃..!

在學校我還是一如既往~上課....吃飯...沒活動就回家囉!

回到家...平日都是我拍門叫我媽媽開門..今天..我帶了鎖匙..!我回到家...媽媽出來看(因為今天是學校假期的問題..只上半天學(12點30分放學))她看了我...跟我說了幾句話..我沒烏她...她做了飯...我沒有吃...我打電話叫了外賣...然後就近房上網囉!@@

其實我這樣做不是因為我發脾氣...是因為我想告訴她..不要說了東西然後又不算..沒有信用真的是很討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x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