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好緊張....明天就要去學校領成績表了...很擔心成績不好..名次很差...回家又要捱罵...!(明天是跟媽媽去見家長...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原諒她)

郁悶....

今天是情人節...但是我單身...跟朋友出去玩..大家都是一對對..一雙雙...哎唷..好羨慕唷~!那個時候才會有我喜歡的類型出現呀...難道要出現一個我喜歡的類型的女孩子要那麼難"?....如果出現的話我一定會追她的.......!

朋友一雙雙...甜言密語一大框..

我坐在旁邊...一直聽她們甜言密語...聽到我都雞皮疙瘩...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肉麻..又可以在一個那麼多人的地方說出那些話...如果是我..我一定說不出來..!

到底那個時候~我才會遇上我的白雪公主呢"?

希望....在我20歲之前...遇到我的白雪公主...跟她生兒育女..過著無優無濾的生話..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x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