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發文章啦"這幾天..因為我要陪一個給差不多3斑一齊排斥的人..陪他放學..吃飯..但是..到頭來..我還要被他當出氣公仔....所以..我覺得他真的是活該的"

今天..是學校班長的投票日...我本來是想投他的...但因為他把我當出氣公仔..我也不想幫他了...所以沒有投到他...反而..他叫了很多他所喂的【朋友】..投他票...給他順利的坐上班長之位"但是..我們斑有很多人都不想給他做..但是..民意"..唉~!.........

其實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會可憐他...現在真的很後悔...因為他是一個女孩子..所以我才陪他....因為女孩子始終比較弱一點...我怕她胡思亂想..所以才陪她的"如果是男孩子的話..我早就不理了....真希望這個世界上知道什麼叫知恩圖報....千萬不要恩將仇報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x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